一早開車到左營爲宇閒畫妝..閒.人很親切.也很漂亮.妹妹也很美.最好笑的是我把媽媽當成是她的姊姊.


媽媽聽到.笑說我有那麼年輕嗎?說時在的她們一家都是美女~~忘ㄌ説~閒~的另一半跟我先生一


樣也是警察喔..還有她阿姨的先生也是..聽她ㄚ姨説她們的親戚的另一半幾乎都是警察..哇~~


對ㄌ~帥帥~高大英梃.非常靦腆.拍照時我都會請~帥帥笑一個吧.謝謝~宇閒給我這個幾會


~祝福妳.青春永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娘秘書 畏奔 的頭像
    新娘秘書 畏奔

    新娘秘書 楊畏奔 的部落格

    新娘秘書 畏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